2020年计算机学院SRTP课外研学项目验收通知

发布者:黄晓菁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136

学院将于11月中下旬安排一次校院级课外研学项目(SRTP)结题答辩,同时进行2020年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请需要参加的同学做好准备,并相互转告。

请同学们注意以下几点:

1.请于1113日(周五)晚1200前,准备参加本次结题答辩/中期检查的小组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邮件标题【校院级SRTP答辩报名/国省创中期检查答辩报名】,邮件附件包含报名表,报名表格见通知附件一,邮件请发送至邮箱:huang_xj@seu.edu.cn,到期未报名者将不列入答辩安排。

2. 答辩相关材料准备齐全:
校院级SRTP项目

请各项目负责人登录教务处——办事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如在校外,需先登录VPN),提交结题申请,并以附件形式上传结题报告(报告内容必须包含文献综述、研究或设计方案、研究报告、项目成果简介,如有经费使用,请附带经费使用记录,所有文件材料需合并为一个文档,以PDF格式上传),并通知指导老师进行审核(务必通知指导老师在1113日晚12:00前完成审核)。

学生填写并由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可电子签名)的《东南大学SRTP项目结题验收表》(附件二);

一页纸的项目方案简介(不少于300字);

以上②③项同时包含在报名邮件的附件中,并需准备纸质版,纸质版提交截止日期另行通知。

  

    国省创项目(所有国省创项目必须参加中期检查)

①各项目负责人登录教务处--办事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如在校外,须先登录VPN),提交中期检查报告(含文献综述、前期项目研究总结、项目后期研究方案、经费使用记录等,请将所有的材料合并为一个文档,转成PDF上传),指导教师审核(务必通知指导老师在1113日晚12:00前完成审核)。

学生下载填写中期检查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无需登录)--下载专区--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SRTP)中期检查表),并由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可电子签名)

一页纸的项目方案简介(不少于300字);

以上②③项同时包含在报名邮件的附件中,并需准备纸质版,纸质版提交截止日期另行通知。

  

    非SRTP项目(学生自行完成项目)

学生填写《东南大学本科生课外研学作品验收表(非SRTP项目)》(附件三);

②提交项目报告(报告内容必须包含文献综述、研究或设计方案、研究报告、项目成果简介,所有文件材料需合并为一个PDF文档);

一页纸的项目方案简介(不少于300字);

以上①②③项同时包含在报名邮件的附件中,并需准备纸质版,纸质版提交截止日期另行通知。


    学分认定项目(学生发表论文,取得专利、软著认定研学学分)

学生填写《东南大学本科生发表论文学分认定表》(附件四)或《东南大学本科生取得国家专利学分认定表》(附件五);

②提交论文原文以及检索结果(外文文献提供在IEEE Xploreweb of science等外文数据库检索结果截图,中文文献提供在万方/知网的检索结果截图);

或者 提交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原文以及授权书扫描件;

或者 软件著作权 软件核心代码不少于10页以及授权书扫描件;

一页纸的项目方案简介(不少于300字);

以上①②③项同时包含在报名邮件的附件中,并需准备纸质版,纸质版提交截止日期另行通知。


    3.具体答辩方式、答辩时间、地点、答辩分组会于报名结束后公布,请留意本网站通知。

  

  

如有疑问,请咨询黄老师:

计算机学院124房间

Tel: 52090987, Email: huang_xj@seu.edu.cn

SRTP交流QQ214647111


附件一.docx附件二.docx附件三.docx附件四.docx附件五.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