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系列学术活动(二十三)】中国矿业大学姜淑娟教授访问我院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朱恺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389

应李必信老师邀请,本月1218日下午14:00中国矿业大学姜淑娟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具体情况如下:


报告题目:面向对象类集成测试序列生成方法研究


报告人:姜淑娟中国矿业大学教授

报告时间20201218日下午14:00-15:00

报告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313会议室

报告摘要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软件系统复杂度急剧提升,对相关软件系统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软件测试是提高和保证软件质量的重要手段。集成测试是软件测试阶段中的重要步骤,确保各模块及子系统能够按照预期目标,准确且稳定地运行。本报告对我们近期面向对象类集成测试序列生成中的相关探索与尝试做一个简要介绍。主要包括用图论和强化学习解决集成测试中的类集成测试序列生成问题基于此思路,实现了相关原型工具,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报告人介绍姜淑娟,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导、软件工程学科带头人,中国矿业大学校教授委员会常委会委员、软件工程专委会、信息系统专委会委员。2006年在东南大学获计算机博士学位,曾在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进行访学与合作研究。曾获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主要研究领域包括软件分析与测试、缺陷预测、缺陷定位与修复等,主持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目前已在相关领域重要期刊与会议如TSEASEJSSTR等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