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倾新”院庆文艺演出暨2021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魏敏娜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973

20201219日晚,由学院主办,院团委、学生会、研会承办,院科协、青协协办的“一键倾新”院庆文艺演出暨2021迎新晚会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精彩呈现!院党委书记杨蕙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锋老师、副院长董永强老师、杨冠羽老师、杨绍富老师,原学院党委书记金远平教授及其夫人王晓蔚教授,学院部分专任教师、辅导员老师们以及全院同学们欢聚于此,共贺新年。本次晚会将在结束后放出录像。

一夜流光溢彩,点染了焦廷标馆的舞台。一键,保存了一年的珍贵回忆;一键,打开了新年的美好篇章。今年,我们亲爱的学院度过了她的60岁生日,院庆文艺演出暨2021迎新晚会也因此多了一份含义。回望,晚会的幕幕仍清晰可见,留存心中。

晚六点半,伴着开场乐队的鼓点,晚会拉开帷幕,裴锋老师带大家共同回首过去,于学院建成60周年之际,对学院今年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同时展望未来,对学院未来的提出了期盼,并且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热情;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活力;挥洒的汗水,见证着青春的拼搏。

在脑海之中挥散不去,在耳畔不断回响的是开场效果拉满的《雨夜曼彻斯特》,那想跳就跳的《wanna be》,深情且悠长的《手心的蔷薇》,要素过多的舞台剧《步步圈套》,也让我们遇见那份甜的《相遇天使》,点燃青春热血的《新世界》,令二次元狂喜的《addiction》,那注入灵魂的rap《不用去猜》,那如花火般绽放的《sparks fly》,似初恋般甜蜜的《爱你》


 


观众们也欣赏了学院成就视频,领略了学院60年来的风采,观看了张晨旭同学带来的院庆视频,从中了解了学院优秀师生的风貌,以及单冯老师团队拍摄的无人机表演视频:一架架无人机在精确地操控下拼出了“ISEU”、“CSE”、“60”等字样,为学院60周年庆生,展现我们专业的同时,更体现了学院良好的精神与活力。

同时还有激情洋溢的舞蹈《catch me if you can》,重温却别具新意的《歪批三国》,以荧光演绎舞蹈的《glitter》,还有研究生学长带来的《连名带姓》,忽远又忽近的《水星记》,引爆全场气氛的《小丑女》,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最后的点睛之笔《学生会舞蹈》,宋欣楠老师和学生会的同学们一起为这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一见如故,20年的种种历历在目;键入我心,有你们的陪伴心中满是温暖;倾尽我念,愿新的一年中大家都能更好;新潮澎湃,21年让我们一起携手前行,乘风破浪!旅途仍在继续,我们来年再见!


(图文:学生会)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