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软智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导师学习导师行为准则等相关文件

发布者:邢婉秋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82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职责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依据《教育部关于印发<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的通知》要求,定期做好警示教育,我院于2021325日上午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认真组织全体研究生导师再次学习导师行为准则相关文件。会议由学院分管研究生培养副院长杨绍富老师主持。

杨绍富副院长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江苏省研究生导师职业道德规范“十不准”》和《东南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认真宣讲解读,帮助导师全面了解准则内容,并结合警示教育文件引导大家进行自查自纠。随后介绍了我院2021年统考硕士生复试工作安排,强调了《东南大学研究生面试专家规范要求》等纪律要求,确保参加复试工作的所有人员合格上岗。

会后给每位导师发送了《2021年度东南大学研究生导师师德师风情况自查表》,落实违反师德师风行为自查自纠工作。(邢婉秋)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