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招聘】360集团2021全球校园招聘

发布者:董烨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467

360集团2021全球校园招聘

创造黑科技,守护新未来

 2021年即将毕业,走入职场的你,是否因找不到方向而迷茫,是否惶惑于未知带来的不安。在当前的就业形式下,360集团仍然保持业务的稳定增长,2021校园招聘项目于3月初正式启动,为你提供近千岗位。如果你也跟我们一样满怀梦想,那就加入我们,一起创造黑科技,守护新未来!

一、招聘说明

招聘对象

应届生:毕业时间为202011月至202112月的

实习生:毕业时间为202111月至202212月的

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笔试—面试—Offer—入职

网申时间:33日启动

笔试时间:328&417

面试时间:47日启动

 Offer4-6

面试形式:线上面试

二、宣讲行程

空中宣讲会时间为3251900,详情请关注360招聘公众号

三、招聘岗位(详见招聘官网)

安全类

AI算法安全研究员/安全分析师/安全开发工程师/安全开发工程师(引擎开发/安全分析/数据挖掘)/安全研究员/反病毒工程师/高级威胁查杀引擎开发工程师/高级威胁分析工程师(情报分析方向)/ 漏洞数据运营专员/漏洞中台数据运营专员-漏洞poc追踪方向/网络安全工程师/云安全工程师/样本分析工程师

算法类

地图检索优化工程师/地图渲染工程师/推荐算法工程师/数据挖掘工程师/机器学习算法工程师/自然语言处理工程师/ NLP算法工程师/机器人SLAM算法工程师/机器人规划算法工程师

开发类

测试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大数据架构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平台研发工程师/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Web服务端开发工程师/ Android开发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Windows软件开发工程师/服务端开发工程师(JAVA/PHP/golong/C++/python/ iOS开发工程师

产品类

产品助理

运营类

内容运营专员/产品运营/舆情分析师/舆情预警专员/应急处置运营专员

市场类

市场专员

设计类

视觉设计师/交互设计师/动效设计师/UI设计师

其他

审核专员

安全星、算法精英、博士后

更多岗位及其详情可登录招聘官网查看

http://campus.360.cn

四、工作地点

北京、深圳、上海、成都、杭州、天津、长沙、武汉、西安

五、公司介绍

 360集团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和安全服务提供商。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互联网免费安全的首倡者,先后推出360安全卫士、360手机卫士、360安全浏览器等国民级安全产品,PC安全产品月活用户达5亿,移动安全产品月活超4.6亿。同时,360还为中央机关、国家部委、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安全咨询、安全运维、安全培训等多种安全服务。

十余年来, 360深耕安全行业,培养和集聚了东半球最大的“白帽子军团”,拥有顶级安全人才3800余人,具备世界级的漏洞挖掘与攻防对抗能力,同时积累了国内最大的安全大数据,以及近万件原创技术和核心技术专利。

随着全社会、全行业数字化程度的深化,“大安全”时代加速到来,360以“让世界更安全更美好”为使命,致力于实现“不断创造黑科技,做全方位守护者”的愿景。

近年来,360通过产品与技术创新,打造包括儿童手表、智能摄像机、行车记录仪和家庭防火墙等一系列智能硬件产品,致力于通过智能产品为用户解决信息安全、出行安全、家居安全等网络安全问题。

     20182月,360顺利登陆A股市场。回归后,360在确保原有互联网安全服务及各项主营业务有序开展的同时,持续通过技术创新实现自我颠覆,将在网络安全方面积累的领先技术、成功经验和海量数据广泛运用于“大安全”领域。未来,360将持续推进“大安全”战略,守护网络空间安全,解决国家、城市、社会、家庭和个人等多领域的安全问题,为大安全时代保驾护航。

六、投递方式:

1、登录招聘官网进行网申:http://campus.360.cn

 2、关注“360招聘”公众号点击“寻校招生”进行简历投递。


关注 “360招聘”公众号

可了解最新招聘动态与宣讲会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