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招聘】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2021春招

发布者:董烨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314

  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6年成立,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是以双目视觉感知和AI自主控制为核心技术,研发和制造可适应户外复杂环境智能机器人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的技术、产品及服务主要应用于农业、电力、轨道交通等众多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要行业,并在海南、重庆、黑龙江、湖南、浙江设立分支机构用以实现行业的战略布局。
公司在美国硅谷、中国苏州、武汉均设有技术研发基地,拥有一支集智能感知和自主控制、图像识别及人工智能等领域的顶尖级专家在内的科研团队,致力于智能设备的研发。团队成员来自7个国家,汇聚了Telsa(ADAS系统)、Intuitive Surgical、英特尔、JDSU等国际知名公司,具有丰富的行业及工业经验。
  截至目前,公司在无人机自主仿地飞行、智能避障等技术方面已占据全球领先地位。产品已销往日本、巴西、印度、泰国等海外国家。
  公司拥有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35项,P.C.T国际专利10项,荣获2019年工信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单位、 2020年 “创业江苏”二等奖、吴文俊人工智能技术发明二等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潜在独角兽企业、江苏省人工智能优秀企业、江苏省双创人才、江苏省智能植保无人机企业工程技术中心、工业园区上市苗圃企业、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金鸡湖人才计划科技领军人才、。
  公司已完成C轮融资,先后获得中信农业产业基金、巴斯夫、先正达、百果园、食芯资本等产业资本加持。
  公司硕士以上学历人数16%,本科以上学历人数60%。


招聘岗位
结构设计工程师
硬件开发工程师
JAVA开发工程师
Android开发工程师
产品经理
管培生

薪资范围:年薪税前12-20万

投资方式:shenkai@eav.top
联系方式:1886228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