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党100周年,“党史中的东南大学”学习党史系列活动|“冠群”宣讲团成员前来报到!

发布者:赵永美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560

计软智青协东大计软智4月12日

百年峥嵘

2021

东南担当


“冠群”宣讲团成员前来报到!


  做好宣讲工作,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因此,计软智青协向全院招募志愿者并组建“冠群”宣讲团。

  宣讲团成员们将以同龄人的身份,从青少年易于、乐于接受的角度开展党史教育,让青少年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从灵魂深处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继承、发扬和坚持党史中蕴藏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本来”之上开辟“未来”,让我们的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宣讲团成员简介

陈雨萱 


图片

对未来最大的慷慨是把一切献给现在


我在班上担任学习委员,同时也是院学生会生学部的一员。我成绩优异并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平时比较喜欢读书、做手工。作为宣讲团的一份子,我会尽力讲好每一个故事!


图片

方玉杰

讲革命好故事,做改革新青年

图片

我是人工智能大二学生方玉杰。本人爱好广泛,兴趣丰富,喜欢体验新鲜事物。爱听故事,也爱讲故事。很多人对党史不感兴趣,实际上,党史包含着许多传奇故事,它本身足够有趣,足够精彩。我愿带领大家一起领略党史的魅力。

图片


贺铄涵  


图片

愿将历史陈酿以新瓶珍藏,香传万方


一名“不擅编程,长于写作”的工科生。我出生于党员家庭,读过革命家的随想,也听过雨花台的往事。很荣幸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加入“冠群”宣讲团,回眸党史,讲述那些也许还并不广为人知的动人故事


图片

刘芳菲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图片

我来自辽宁本溪,在班中担任团支书。

生活中我追求自由,享受生活,热情待人,开朗乐观,平时喜爱主持朗诵,读书,看电影。希望能为宣讲团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闫冉


图片


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


本人“多动症”患者、“话唠”十级、喜欢看书喜欢追剧。我希望让更多人了解东大过往的筚路蓝缕、岁月峥嵘,更想和大家一起冉冉升起~


图片

杨宜豪

生如晨露,亦能折射朝阳之辉

图片

大家好!我是来自2020级计软智学院的杨宜豪,东大莘莘学子中很普通的一位,如同一粒微弱的光点。但正像我崇拜的一位前辈所说,无数光点尽其所能,汇聚一起,便是气势磅礴的燎原之火!我也希望能尽己所能,为团队贡献自己的那份力量

杨喆


图片

苔花虽米小,也学牡丹开

喜欢电影、跑步、音乐、书法和美食,性格乐观开朗,看似闹腾的外表下还有颗喜欢清净的内心。期待着未来能够在冠群宣讲团中发光发热!


图片

张卓哲

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

图片


我兴趣广泛,乐于奉献。文艺舞台上,我常背着小提琴风风火火地走一遭,进入东南便加入了校交响乐团;书画展览,与硬笔书法情如浓墨的我作品也赫然在目。绘画、围棋、朗诵、主持,也为我的生活增添了别样的色彩。希望在宣讲团中我也可以发光发热!


在未来的两个月里,”冠群“宣讲团成员们将会阅读、学习相关资料,深入理解建党百年里的东南故事。期待”冠群“宣讲团的成员们续写东南大学的红色篇章!

推送制作:计软智青协

文案 / 排版:陈凯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