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 玄跻峰 教授访问我院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杨淳沨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505

李必信老师邀请,610日(周四)上午9:00-10:00武汉大学 玄跻峰 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具体情况如下:


报告题目:测试驱动的智能化软件修复

报告时间:2021年6月10日上午9:00-10:00

报告地点:计算机楼413会议室


报告摘要测试驱动开发是现代软件开发流程的重要思想,近10年来被软件企业广泛的采用和融合到现有的开发产品线中。测试驱动开发通过测试来引导开发流程,具有较高的实践性,为智能化的软件修复提供了基础。本报告介绍测试驱动的智能化软件修复技术,简介相关领域现状、进展及挑战。

  

报告人简介玄跻峰,武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智能化软件与服务研究所副所长。主要研究领域为软件分析与测试,包括软件测试调试、软件数据分析、服务系统优化等方向。在软件工程权威期刊会议TSE、ICSE、FSE等发表论文多篇。担任ASE、SANER等国际会议的程序委员会成员,参加一些国内外会议的组织工作包括ICSME、ICECCS等,担任TSE、TOSEM、TKDE、TEVC等期刊审稿人。论文获得ACM SIGSOFT杰出论文奖,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入选首批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湖北省楚天学者;获得中国计算机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CCF优博)。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