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行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者:赵永美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416

    62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四牌楼中心楼会议室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6名党龄满50年的老同志及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杨书记主持。

    仪式现场简朴而隆重。杨书记首先向老党员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现状、学院的规划等,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

杨书记向老同志汇报学院情况

接着杨书记宣读了学院6位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名单。老党员们对于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深感自豪与感动,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为学院发展发挥自身余热,忠诚于党,永葆共产党人的青春。

杨书记为6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合  影


老党员为“光荣在党50年”题字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