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张超 副教授访问我院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杨淳沨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557

  应凌振老师邀请,清华大学张超老师于7月9日(周五)下午2:30在计算机楼三楼313会议室来我院做学术报告,具体情况如下。

报告题目:智能漏洞攻防技术

报告时间:7月9日(周五)下午2:30  

报告地点: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三楼313会议室

 报告摘要:围绕漏洞的攻防是网络空间安全中的核心问题之一。当前攻防自动化程度不高。本次报告将介绍漏洞攻防技术的发展,以及团队在漏洞挖掘、缓解及利用方向的研究成果。

  报告人:张超博士,清华大学副教授(博导),蓝莲花战队教练。获得清华大学学术新人奖、某海外人才计划、求是杰出青年学者、中国科协青托等奖励和荣誉。主要研究软件和系统安全,尤其是智能攻防方向,在国际四大安全会议发表论文近20篇。提出的自动漏洞挖掘方案发现500多个未知漏洞,获得腾讯CSS安全探索论坛专业奖;防御方案获得微软BlueHat竞赛特别提名奖;自动漏洞利用方案获得腾讯CSS安全探索论坛突破奖;带队研发了自动攻防系统,在攻防实践方面,获得Defcon  CTF攻防夺旗赛2016年团队第二名等国内破纪录成绩。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