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一行来学院调研

发布者:董烨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次数:935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2021812日下午13:30,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顾欣及中心老师一行5人前来我院调研2021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锋及学院学办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调研会在计算机楼213室举行。


裴锋副书记对就业指导中心一行莅临学院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在会上汇报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落实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他表示,学院将密切关注2021届仍未落实毕业去向学生的动向,做到“全面覆盖、全程跟踪、全力服务”。同时他也重点汇报了年初以来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进程,指出学院未来将在已开展的就业工作基础上不断完善,继续充实丰富就业工作开展的形式,利用好新时代新媒体打通就业政策信息宣传渠道,并在低年级学生中大力推进生涯规划指导,引导学生尽早培养职业生涯意识和相关能力。


顾欣副处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详细阐述了就业指导中心的工作思路,罗列了中心目前围绕科研助理、第二学位等已开展的就业工作。之后她通过列举具体案例及与国内其他兄弟高校的对比,重点介绍了就业指导中心将从引领四重岗位、选树就业人物、遴选就业层面学科(学术)导师、开拓国际组织实践四大方向来开展近阶段的工作。她强调院系要与头部企业、学科导师、国内外重点行业组织加强联系,确保毕业生多渠道、高质量就业。


中心顾青瑶老师、张多良老师分别介绍了中心下半年已开展或正准备组织实施的线上秋季招聘会及“鸿图”大讲堂、“春晖”计划等就业活动,希望院系能够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引领,鼓励更多的同学参加基层走访调研活动,拓宽毕业生就业面。


随后双方就调研交流中提到的困难与问题作了进一步交流,也对疫情防控期间持续做好就业工作交换了意见。

(文字:张一凡 图片:霍然)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