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大学 张岳 特聘研究员访问我院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杨淳沨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409

应周德宇老师邀请,1011日(周一)上午9:00-10:00,西湖大学特聘研究员,张岳老师给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具体情况如下:

  

报告题目:自然语言处理的瓶颈思考

  

报告人:西湖大学特聘研究员 张岳

  

时间:20211011日(周一)上午9:00-10:00

  

  

参会链接:腾讯会议 ID433 928 178

  

摘要:在本次报告中,我将回顾最近自然语言处理的主要方法,并从问答这个任务开始,探讨机器学习过程中的潜在问题,并进而介绍这些问题所带来的局限。

  

  

报告人简历:

张岳,西湖大学特聘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域为自然语言处理、文本挖掘、机器学习等。研究成果包括自左向右处理文本的结构预测算法、多任务融合学习的联合模型、自然语言处理和人类常识研究,以及金融市场应用。发表国际期刊论文30余篇,CCF列表 A类国际会议论文百余篇。获CCF2018中文计算与自然语言处理青年新锐奖、SemEval2020 Honorable MentionCOLING2018IALP2017最佳论文奖等奖项。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