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任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聘任仪式并座谈交流

发布者:张伟嘉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2647

     1011日中午,学院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聘任仪式于计算机北楼133室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锋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杨蕙出席活动,学办主任董烨到会介绍学办日常工作,本次还特别邀请了2020级班主任代表丁玎老师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年的心得体会。

   杨蕙书记首先向八位新任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裴锋副书记带领各位班主任认真学习了《东南大学班主任队伍建设管理办法》(东大委学(20178号)和《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班主任管理考核办法(试行)》两份文件的精神与要求,并据此向班主任介绍了《计软智学院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学年工作计划》,期望班主任明了校院两级的相关要求。同时因应学校在2021级本科生中继续实施大类招生、培养与管理的重大育人改革,充分了解学生在第一学年末需进行计算机类分流的特点,鼓励班主任们深入班级,聆听学生心声,开好班会,参与班级有关活动,注重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尤其在低年级阶段给予充分关心与帮助。

   丁玎老师根据自己过去一年班主任工作经历,就学生心理健康、与学生交流的方式、班委选举、科研引导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指出班主任立德树人的重要性。

   董烨老师介绍了学办各类事务中与班主任相关的工作,并根据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学生本科四年成长的特点,希望班主任们走入班级,用真心赢得学生们的信赖与爱戴。

   年级辅导员霍然汇报了从学生8月下旬线上报道到目前已经完成的课程进度,并对当前正在进行的军训情况和未来将要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

   最后,各位新任班主任们也交流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他们将在近期或者军训结束后通过线上线下见面会的方式与本班学生见面,并开展班委选举工作。

   附:担任JS121各班班主任为:马卫东、贾育衡、时宵、陈浩

      担任JS221各班班主任为:周毅、Vincent、张伟嘉、李竹颖(女)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