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立马克思主义信仰——学院召开21级研究生新生入党再动员大会

发布者:崔初阳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351



20211020日中午,21级研究生新生入党再动员大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成功举办,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锋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崔初阳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裴锋老师从成长需要信仰相伴、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确立信仰,向领军人才进发三个方面介绍了树立正确的政治信仰,坚持马克思主义,树立远大志向,家国情怀的重要性。接着裴锋老师以信仰为切入点,引出了马克思、邓小平、钱学森等伟人的光辉事迹和卓越品格,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阐释了党的治国理政理念、实践和成就。引导同学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对如何做好自己、实现品学兼优,以及服务集体、服务他人、正确对待荣誉和利益等方面也提出了目标性指引。

最后裴锋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在进入研究生阶段这一新的学习历程后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深刻理解当代青年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


今年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迈向新征程的中国共产党,举世瞩目。广大的研究生同学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终生。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