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宁博士获2021年“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发布者:邢婉秋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3260

近日,中国计算机学会正式发布2021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评奖结果公告,CCF奖励委员会共授予全国10位博士2021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徐宁博士在导师耿新教授指导下完成的博士学位论文《机器学习中的标记增强理论与应用研究》2021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授予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其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或应用基础研究方面有重要突破,或在关键技术和应用技术方面有重要创新的中国计算机领域博士学位论文的作者。自2006年创建以来,至今已有百余位博士获此殊荣。

  

徐宁博士现为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助理研究员先后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士,中国科学院大学硕士,以及东南大学博士学位。长期从事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领域的研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IEEE TKDENeurIPSICMLIEEE TNNLSAAAIIJCAI等著名国际会议和期刊发表论文多篇。获中国计算机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等荣誉。担任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AInet Fellow,国际著名会议IJCAI高级程序委员会委员(Senior PC Member)及NeurIPSICMLICLRAAAIECMLSDMACM MM程序委员会委员(PC Member),国际著名期刊IEEE TPAMIIEEE TMMInformation SciencesIEEE/ACM TON审稿人。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