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技大学 曾令李 教授给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杨淳沨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559

应影像实验室邀请,128日(周三)下午14:00 - 15:00,国防科技大学 曾令李 教授给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具体情况如下:

 

报告题目:脑影像模式识别的研究进展

 

报告人:国防科技大学 曾令李教授

 

时间:2021128日(周三)下午14:00 - 15:00

 

地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群贤楼影像实验室会议室

 

参会链接:腾讯会议 ID899159115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6CVxJ1KxnU6y

 

摘要:

脑影像的模式识别是脑科学与信息科学交叉前沿研究领域之一。采用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等方法与技术,构建脑影像的分类识别模型,实现脑疾病的个体化诊断与认知状态的个体化评估,具有重要的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本报告主要介绍脑影像模式识别的学术前沿和研究进展,主要内容包括脑影像模式识别的重大需求与技术挑战、多中心和多模态脑影像模式识别的方法学研究进展等。

 

报告人简历


曾令李,博士,国防科技大学智能科学学院教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和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资助,入选湖湘青年科技英才。主要从事脑科学与智能技术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在美国科学院院刊PNAS(Highlight), Brain(Cover paper), IEEE TPAMI等权威刊物发表论文60余篇,在Springer出版英文专著1部。获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和科技创新团队奖,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