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招聘】深信服科技22届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发布者:张一凡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1475

中国卓越雇主-深信服科技22届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1500+offer蓄势待发!

 【热招岗位1】研发类岗位(c/c++/python/算法工程师等)

 【热招岗位2】安全类岗位(攻防研究工程师、漏洞研究工程师、逆向分析工程师)

 【薪资参考】本科21-48w,硕士24W-54w,根据面试评价等级不同,薪资不同;SP、SSP offer数量不设限!研发sp可以优先提前确定入职部门!

 【岗位优势】国内网络安全龙头,待遇丰厚、发展迅速、培养完善……

 【为什么选择深信服】

 1.不看资历、不看关系、不用站队、以老带新,分享资源,有能者上!

 2.公司具备全面的培训与培养机制:全面赋能,快速提升个人能力。

 3.业务涵盖网络安全和云计算,两条高成长赛道,市场空间更广阔,更能成长为巨头。

 江浙沪qq群:445250095

 【校招官网链接】hr.sangfor.com

 【内推码】NTAKV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