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通知】2022年春季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评审通知

发布者:张一凡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1052

2022年春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即将开始,今年的奖助学金的申报与评审,仍采取本人申请,经学院初审并推荐,研究生院审定报教育基金会备案的办法,一名学生一学年只能获得一项教育基金会奖助项目。评审过程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接受全体研究生与导师监督。

参评对象:研二、研三及学制内的博士。

评选规则:按学院奖助细则(附件4)计算所有申请人的分数,从高到低排序,满足条件的奖项优先选择。

可申请的奖项目前正陆续下拨,请要申请的同学加入QQ群(群号:853131093),后续奖项信息将发布在QQ群中:

申请提交材料:

1、奖学金申请表(模板见附件1,不能变动表格格式,个人小结控制在500字以内,2-3页正反面打印);

2、奖助学金申请材料清单(模板见附件2);

3、科研成果:论文首页、录用证明或通知、SCI/EI页面等;以上均需导师签字(若第一作者非系统中导师,而是研究生招生时在学院备案的实际指导老师时,需递交情况说明,并由两位老师同时签字);

4、学科竞赛原件及复印件排名按照获奖证书上的名次顺序,如获奖证书无名次,取第二名分值(若获奖证书上的名次顺序不分先后,请递交情况说明,参赛人共同签字或指导老师签字)软件著作、专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须提供作者顺序)

5、填写“2022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汇总表”(模板见附件3);

请申请的同学在2022年3月182400前将以上材料,电子版(1、2、3、4、5)打包“学号-姓名-秋季奖助学金申请材料”命名发送至seupingjiang@163.com,纸质版(1、2、3、4)后续通知收取。


注:

1、如果超过材料收取时间。学校又有新的奖学金名额下拨,则不再单独再组织收取材料。按之前收取的材料名额顺延。

2、如果之前获得了国奖或企业奖学金,那么用来申请该次国奖或企业奖学金的材料不能再使用,任职或集体活动加分不累计,请有意申请的同学注意材料提交。

附件1: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奖学金申请材料清单.docx

附件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奖学金申请汇总表.xls

附件4: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细则2022(国家奖学金、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等).docx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