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软智学院关于评选东南大学2022年度江苏省省级先进班集体、2020-2021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发布者:董烨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235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关于评选东南大学2022年度江苏省省级先进班集体、2020-2021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大二至大四年级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树立先进典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班集体在校风建设中的作用,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和团结奋进的作风,现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省团委《关于评选表彰2022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苏教学函〔20228号)及《东南大学本科先进班集体评选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开展我2022年度江苏省省级先进班集体、2020-2021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名额

本次省级、校级先进班集体评审使用同一材料,同时评审,本院有校先进班集体推荐名额2个,可推荐其中1个申报省级先进班集体

二、评选标准

“先进班集体”的主要标准:有政治坚定、素质过硬、团结协作、以身作则、服务学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班委会;有科学有效、完备合理的班级管理制度;有积极上进、团结互助、遵纪守法、崇尚科学、热爱集体、朝气蓬勃、文明健康的良好班风;有严谨求实、刻苦钻研、奋发向上的优良学风;积极参与校风建设和争做文明先锋活动,热心公益环保、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有健康的生活习惯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寝室卫生环境和个人卫生习惯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校园文化活动;获得过校级“先进班集体”称号或校级及以上其他综合性荣誉。

“先进班集体”的主要标准详见附件中《东南大学本科先进班集体评选实施办法》。

其他说明:班级占专业30%人数百分比=班级占专业前30%的人数/专业30%的人数,如:班级30%的10人,专业30%的10人,占比为10/10=100%

三、学院推荐程序

先进班集体”由班级自主申报、学院资格审查、班级材料综合考评产生推荐班级。(本次省级、校级先进班集体评审使用同一材料,同时评审)

材料提交:414日中午12:00将电子版提交至年级辅导员处。

资格审查与综合评议:415。由学院评审小组进行综合评议确定推荐班级。院内公示:416-417日,共2天。

四、材料提交要求

《东南大学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申报表》

《东南大学2022年度江苏省省级“先进班集体”申报表》

《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先进班集体”推荐表》其中主要事迹部分请简要填写,不得写“见附件”

《省、校先进班集体申报信息一览表》(与校级先进班集体同一表格),表格见附件

支撑材料(自主整理,无固定格式,支撑材料请真实有效、简明扼要

格式不要变动(除汇总表)。

本次评选工作由学院学办负责,如有疑问,请您致电52090865 

 

附件1 《东南大学本科先进班集体评选实施办法》

附件2 东南大学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申报表

附件3 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先进班集体”推荐表

附件4 东南大学2022年度江苏省省级“先进班集体”申报表

附件5 省、校先进班集体申报信息一览表

计软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41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