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计算机类综合测评成绩的公示

发布者:吕美香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4925


2021级计算机类的各位同学:

按照计算机类分流细则中纳入绩点计算的课程,根据学校教务系统计算得出课程首修平均分成绩。根据学生本人提交的加分材料,经审核确认加分信息。现对综合测评成绩(含课程成绩和加分成绩)进行公示,具体信息见附件。

1.公示时间:202277-79日下午5

2.受理方式:如有综合测评成绩相关问题,请在公示期间向各托管学院教学秘书反馈,计软智学院托管学生反馈邮箱:103008930@seu.edu.cn,网安学院托管学生反馈邮箱:103009031@seu.edu.cn。公示期后有关综合测评成绩问题概不受理,如因个人原因未在公示期内及时反馈,产生的一切责任与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特此公示。

2021级计算机大类分流综合测评成绩一览表(公示)2022.7.7.pdf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