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题目:声呐图像目标检测技术研究

发布者:邢婉秋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193

报告题目:声呐图像目标检测技术研究

报告摘要:声纳(声音导航和测距)图像是由声波传播的成像声纳系统产生,被用来分析水下环境和执行水下任务。由于噪声、对比度、亮度等因素的制约,针对声呐图像进行的目标检测工作仍是诸多水下任务中非常困难的工作之一。本会议报告将带领大家了解目前声呐图像检测的研究现状,并结合相关研究工作,分别从模型改进与数据扩充角度展开讨论所面临的问题与解决方案,并对未来的研究进行展望。

 

个人介绍:

马麒翔,分别于2020年和2017年分别获得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学位和东南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学士学位,目前正在法国雷恩一大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对抗攻击、生成性对抗网络、目标检测等。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