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计软智迎新 | 后浪入海,未来已来

发布者:李双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881

2022·计软智迎新 | 后浪入海,未来已来



SEU·计软智

新生报到季


    2022年8月30日,东南大学计软智学院迎来了216位22级研究生新生。学院党委书记杨蕙,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锋,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魏敏娜,院研会工作人员以及各位志愿者一同参与了迎新工作,为新生报到保驾护航。点点秋风,稀疏细雨,丝毫不减计软智人迎新的热情。


—— ✦  #include <SEU_CSA>  ✦ ——


与东大计软智的第一张合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看看大家的笑脸吧

    在计算机院楼处的迎新喷绘旁,新生们留下了自己与东大计软智的第一张合照,纯真的脸庞上洋溢着幸福笑容,流露出对新学期新生活的无限向往。


直击报到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报到现场,学院老师与工作人员一同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学籍注册、材料审核、信息提交、物资发放……在流畅高效的办理流程中,新生快速融入东大计软智的大家庭。现场氛围火热,大家分享着激动和喜悦,述说着对研究生学习与生活的憧憬与向往,言语间流露出对新学年的希冀。


院领导到场指导

图片

    午间,院党委书记杨蕙一行人来到学院报到现场指导工作,亲切问候现场迎新的工作人员们。领导们对现场的迎新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赞扬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的积极付出和辛勤努力,并向新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期待新生新气象,为东大计软智增光添彩!


“一站式”暖心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外,学院还在橘园宿舍围合附近设立了志愿服务点,积极地为新生提供“一站式”系列暖心服务,帮助新生运输行李、带领新生进入宿管站登记信息,并为新生答疑解惑。


最小年纪硕士生

图片

    本届年龄最小的硕士研究生在2003出生,是我院的孙诚同学!

你知道自己是这届硕士研究生里年龄最小的吗?

大概知道。我是通过少年班进入东大,本科绩点并没有很高,但是考研比较顺利嘿嘿。


为什么会选择继续读研呢?

我的理想是当大学老师,那么前提就是要拿到博士学位。而且现在才19岁,想再多读几年书。


对接下来的研究生阶段有什么期许?

能毕业就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经历本科四年后,我现在觉得绩点并没有那么重要,可以多专注一些课外的事情,多方位成长~

    窗外的雨渐停,计软智的迎新活动也暂时告一段落。时光流转,年年常新。祝愿22级研究生萌新们都能找到自己的奋斗方向,一路披荆斩棘,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以梦为码,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