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软智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本科生秋季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一凡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1454

各本科年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承“止于至善”校训精神,弘扬“以科学名世,以人才报国”办学理念,建设优良校风和学风,树立先进典型,鼓励本科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现将2022年本科生秋季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原则

各学院根据《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奖励条例》,结合学院奖、助学金评定细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2022年东南大学秋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

二、评审程序

1、东南大学2022年教育基金会本科生秋季奖助学金申请对象及名额详见附件1

 

2、学生202210101200之前提交申请,将申请表(附件23)电子版发送给各年级辅导员。学生提交申请时,根据意向先选择一个拟申请奖项,最终根据答辩结果结合条件进行按序选择。

 

3、学院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评审,将评审结果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三个工作日;

 

4、学院将公示无异议后的名单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总审核,审核通过后校内统一公示,并报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5、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正式公布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

三、评审要求

1、应捐赠方和教育基金会要求,评审学年为2022-2023学年,转专业学生、大类专业分流学生在现学院评定。

 

2、申请理由等部分请认真填写,如发现抄袭、应付等情况,取消其申请资格。申请理由/个人小结部分请同学认真填写,学院把关,这是捐赠方审核的重要事项。如发现抄袭、应付差事等情况,取消其申请资格。

 

3、奖学金纸质材料:

成绩单一份。若该奖学金对成绩有要求,请在成绩单上注明排名和人数;若该奖学金要求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请提供东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4、助学金纸质材料:

东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一份,对成绩有要求的助学金需提供成绩单并标注成绩、排名,对首修有要求的也需提供成绩单,对成绩无要求的助学金无需提供成绩单。

【重要!!!】

10101200之前,所有申请同学按照要求提交电子版申请表格与纸质申请材料至年级辅导员处。

 

5、评审报告(以学院为单位)

学院提供评审报告,并将纸质版材料于1021日前提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6、其他要求

除上述材料外,以下奖学金、助学金还需作如下说明:

1)赠与亚洲东南大学郭秉文奖学金:相关协议及要求交给人文学院(详见附件)。

2CASC公益奖学金:需填写《CASC奖学金申报表》,并向捐赠方提供《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CASC奖学金推荐和资助人选附表》(详见附件)。

3)罗氏诊断中国医学及生命科学教育基金:未到款,经征求学院意见可以先期启动评审。要求院系单独做评审通知和公示,捐赠方提供申请表。每学年的获奖者名单、申请信息及基金发放凭证复印件供甲方备案。(详见附件)。

4)特高压电网奖学金:根据捐赠方要求,学院已提前组织评审工作(详见附件)。

5)焦点科技助学金:经审核合格可持续资助,按月发放,秋季年审。

6)东南大学瑞华助学基金-东南大学瑞华济世奖学金:请院系提供瑞华济世奖学金奖项加盖公章的评审通知及获奖名单的公示文件,财务单独提供发放凭证。

7)东南之友—叔蘋建筑奖学金:学院自行和捐赠方联系,已启动评审,补流程。

8)高顿教育奖学奖教基金(奖学金):由经济管理学院及上海新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组织评审会,遴选出最终获奖师生名单。

 

附件1:名额分配

09-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xlsx

附件2:

计软智学院2022年本科生秋季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xlsx

附件3:

计软智学院2022年本科生秋季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xlsx

 

 

 

计软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104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