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学院团委、学办组织学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者:李双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198


图片
图片
图片

青春献礼


砥砺奋进

图片
图片
图片


聚焦二十大

10月16日上午,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办,组织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及学生党支部、团支部代表,在九龙湖校区纪忠楼Y213、Y201教室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同时安排学院各班级团支部自行组织学习观看。

同学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大会报告,报告表达之真切、内容之丰富、言语之有力给同学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大大增强了同学们对我国未来建设和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以科学报国的决心。

聚焦二十大


聚焦二十大


同学们为无产阶级革命先烈默哀


聚焦二十大

在各班级团支部的组织下,同学们收看后第一时间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表达了对内容丰富程度、语言提纲挈领的感叹。同学们纷纷表示,讲话中提到的“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令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党中央对我们青年群体无微不至的关怀。

聚焦二十大

、、

同学记录报告中的重点内容

聚焦二十大


同学于实验室中观看开幕盛况

聚焦二十大


团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组织同学收看开幕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途上新的起点,新时代的青年人要勇担历史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发挥青春力量。我们计算机学子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建设科技强国做出应有贡献!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