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学院召开新一轮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会

发布者:李双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28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领军人才培养改革, 103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九龙湖校区教1-211召开学院新一轮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蕙主持,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敏灵进行宣传动员和工作部署,学院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敏灵首先传达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会的会议精神,阐述了黄如校长《立德树人的东大使命和生为首位的东大行动》动员报告、吴刚常务副校长关于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与实施策略、左惟书记《在最好的时代 培养最好的学生》讲话的主要内容;接着,详细介绍了我院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工作方案,从指导思想、组织领导、讨论内容、讨论安排、讨论形式、工作要求、预期成果等七个方面对学院新一轮教育思想大讨论做出了周密部署和安排,号召全院教职工充分结合学院特色,立足学科特点,积极参与,凝聚智慧,形成共识,将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引向深入。

会上,杨蕙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主任/副系主任选拔、党支部换届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了学校开展新一轮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统一了“立德树人、生为首位”的育人思想,明确了今后工作目标和任务,为我院建立健全本研一体化计算机类领军人才培养体系、开创兼具内涵式与特色创新的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李双/图:宛斌/审核:李伟)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