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学院召开本科生低年级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李双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2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立德树人、生为首位”的育人意识,及时分析研判学院低年级本科生新学期以来的各方面表现,总结共性问题,加强班级建设,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办于近期召集大一大二各班班主任举行工作会议和座谈。


1017日中午,学院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交流座谈会在计算机楼260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锋、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霍然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会议。

霍然详细介绍了计算机大类专业分流及转专业结束以来新组建的21级三个专业的人数、大一学年平均绩点等整体情况,通报了本年级一些需重点关注学生的情况,并客观分析了进入大二以来同学们的现时状态和可以开展工作的着力点。

      裴锋针对大二年级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节点这一特殊情况,期望各位班主任就学习方法和策略进一步指导本班学生抓好学习,就部分学业困难学生的原因做好分析,给予必要的关心帮助。班主任们就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1118日中午,学院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期中座谈会在计算机楼133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锋、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学办主任张一凡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会议。

裴锋做了会议说明,强调对于新生,做好班主任工作极其重要,帮助新生顺利实现从高中生到大学生在意识、行为等方面的转变十分迫切,期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督促学生抓好学业这个基础。紧接着,张一凡就工科数学分析期中考试成绩、跑操情况、三困生的帮扶及班团一体化建设向班主任们作了介绍。随后,各班班主任就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思路进行了交流。


                       (文:学院学办/图:霍然、张一凡/审核:裴锋)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