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培养座谈会

发布者:李双发布时间:2022-12-27浏览次数:432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了解学院教师、研究生所想、所困和所盼,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于2022129日下午组织召开了“研究生教育培养座谈会”。会议主要围绕培养方案、专业实践、开题报告、中期考核、成果考核、学位论文等培养环节展开交流。学院副院长杨绍富、研究生秘书、教师代表以及各级硕博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杨院长对《东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条例》、《东南大学研究生申请学位时科研成果署名和认定要求》进行了解读,加深大家对我校研究生培养相关规定的理解。

之后,与会师生围绕文件中相关条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教师代表针对文件规定及本院情况,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经验,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研究生代表从学生角度出发,对专业实践、硕博连读、毕业论文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杨院长认真倾听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解答。同时,研究生秘书也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对部分问题解答进行了补充。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加深了大家对研究生培养环节的理解,切实解答了师生共同关心的培养问题,也为后续完善研究生培养机制与模式提供了支撑。

(文:杨绍富、李方方、蔡志玲/图:邢婉秋/审核:杨绍富)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