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东南大学计算机学科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双发布时间:2022-12-28浏览次数:1497

20221226日上午,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主办的“东南大学计算机学科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因为疫情的原因,论坛采用线上的方式。

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日本、荷兰、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20余名海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青年学者参会。学院杨蕙书记致辞,对青年学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张敏灵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陈阳教授、刘光迟博士、傅忱忱博士、魏通博士、吴天星博士在论坛上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最后张敏灵副院长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线与青年学者们展开交流,解答青年学者们关心的各项事宜。

本次论坛旨在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了解东南大学计算机学科和学术交流的平台,通过学术报告的形式,开拓学术视野、促进交流合作,并探讨潜在的来校工作和人才工程申报等事宜。

 

(图、文:孔德华 / 审核:张敏灵)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