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启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者:李双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405

330日,南京启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祝治宇一行3人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院副院长李伟、教师代表刘波、校企合作秘书蔡志玲参加交流会。

        会上,李伟对到访企业表示欢迎,并结合我院专业特色,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活动等方面与企业开展合作的理念、做法和成效。刘波介绍了与南京启征已开展的科研合作情况,并对企业文化大加赞赏。祝治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并指出目前公司正在不断发展壮大,表达了对计算机软件人才的急切需求。随后,双方就开展科研合作、学生实习、学生资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进一步推进学生实习、资助学生活动、促进学生就业达成了共识。


(文、图:蔡志玲/审核:李伟)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