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软智学院关于做好东南大学2022-2023学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 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一凡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538

关于做好东南大学2022-2023学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

评审工作的通知

计软智学院2022级本科生:

为振兴中华民族教育事业,培养青年一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奋发进取、勇于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唐仲英先生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奖励有爱心、有诚信、有志向、有知识的品学兼优的学生。

请依照《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奖励条例》、《东南大学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评选条例》,按以下流程进行申请。具体安排如下:

一、奖学金评审范围、金额及评选条例

(一)申请对象及名额: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对象为我校品学兼优的2022年入学的全日制本科学生(不含第二学士学位),本次评选为差额评选,优秀生、优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秀志愿者共计50个申报名额(其中,优秀志愿者评审推荐在唐仲英爱心社内部发布执行,不占学院推荐名额),30个获奖名额。

我院共有2个推荐名额。同时学院推荐的同学还需要参加后续学校层面的唐仲英德育奖学金面试。

(二)申请条件:

1.热爱国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努力承担社会工作,积极参加公益活动,高中或大学期间有至少一次志愿服务经历;

3.为人正直,作风严谨,热爱劳动,勤俭节约,身心健康;

4.学习刻苦,成绩优良。优秀生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成绩排名前15%2022-2023学年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绩排名放宽至前50%;优秀志愿者成绩条件参照优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绩要求,且于2022年秋季加入唐仲英爱心社,经唐仲英爱心社推荐后进行申报。

5.在平时学习生活中能做出表率,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

(三)奖励金额:

金额:4000//

本奖学金为一奖四年(五年制学生,一奖五年),每年会进行学年复审,学年复审将综合考虑成绩和社团志愿服务时长,经复审不合格者,将不再获得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同时,学生在获得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后需作为社员加入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团发展贡献力量。

二、申请流程及上报材料、时间

 (一)申请流程:

学生申请→学院审核并推荐→学校评审→唐仲英基金会审核


二)学院审核推荐流程

材料提交:申请该奖学金的同学请于41317:00之前提交

附件1《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推荐名单一览表》电子版 命名格式:推荐名单一览表-学号-姓名;

附件2《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电子版 命名格式申请表-学号-姓名;

至邮箱1143911781@qq.com邮件命名格式:学号-姓名-2023年唐仲英奖学金申请。

学院审核:414。由辅导员组织申请同学进行现场答辩,评委小组投票得出推荐名单。



(三)学院上报材料(得到学院推荐后)

电子版:

附件:1.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推荐名单一览表;

附件:1.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推荐名单一览表.xlsx

纸质版:

附件:2.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需辅导员签字,学院签字盖章;

附件:2.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3.东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提交复印件,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

附件:3.东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docx

成绩单,需在成绩单上注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绩点及专业排名,如 绩点:4.50,排名:3/100,并由辅导员签字。


如有疑问,请致电025-52090865

 

 

计软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