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企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双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692

413日,我院在九龙湖校区教四-101召开2020级本科生企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李伟、本科生辅导员董烨、校企合作秘书蔡志玲以及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全体学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人工智能专业卓工班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伟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实习的重要性。他表示,企业实习是我院人才培养的特色,是同学们从学校到企业的过渡,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和工程素养、了解企业文化和行业发展趋势、制定合理的职业发展规划。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有关企业实习的要求,以及今年与学院开展实习合作的企业情况,鼓励同学们到适合自己的企业实习。最后,他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展现东大学子的良好素养,遇到问题要及时与企业导师和学院联系。

本次企业实习动员会拉开了我院2020级本科生赴企业开展顶岗实习工作的序幕,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具体要求、加深了对企业实习的了解,为后期企业实习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文、图:蔡志玲/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