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熊润群副教授荣获东南大学“十佳导师”称号

发布者:李双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783

近日,东南大学第十三届“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评选结果揭晓,来自全校20个学院的20名导师进入终评环节,最终我院熊润群副教授荣获“十佳导师”称号。该活动由校党委研工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各学院研究生会协办,是我校弘扬尊师重教传统美德、以典型示范引领教风学风校风的重要品牌活动。

本次活动生动展现了我院老师春风化雨般的教学风格,秉持着“亦师亦友、共同前行”的教育理念,让熊润群老师收获了课题组同学们一致的爱戴与拥护,同时也收获了全校师生的认可。我院老师们将继续将“生为首位,课比天大”的精神根植于心,为引领和培养新时代青年发光发热!

熊润群副教授现为江苏省网络与信息安全重点实验室成员,曾赴欧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参与诺贝尔奖获得者丁肇中教授领导的大型物理实验AMS-02,研究方向涉及云计算、物联网和工业互联网,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子课题等多项科研项目。目前担任国际计算机学会ACM南京分会秘书长、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云计算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曾获得东南大学全校十大最受欢迎老师、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文、图:嵇萱/审核:李伟)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