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吴天星博士应邀参加国际人工智能联合会议(IJCAI2023)做讲习班授课

发布者:曹玲玲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185

      2023819 -25日,我院吴天星博士应邀赴澳门特别行政区参加国际人工智能联合会议(IJCAI 2023),并在大会做主题为“Open-Environment Knowledge Graph Construction and Reasoning: Challenges, Approaches, and Opportunities”的讲习班(Tutorial)授课,与来自世界各国的研究人员,就开放环境下不确定性知识图谱构建与推理前沿技术进行深度分享和交流,共同探讨大模型时代下知识图谱全生命周期的技术范式演变与发展趋势。



IJCAl是人工智能领域最具权威、最高水平、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学术盛会之一,是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的人工智能领域A类会议。它始于1969年,涵盖了人工智能领域所有主题,旨在促进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发展和应用,以及各国研究人员的交流与合作,大会设置了多种奖项以表彰杰出贡献者。

吴天星博士现为我院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与交叉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成员,硕士生导师,江苏省双创博士、南京市留学择优人才、东南大学至善青年学者,长期致力于知识驱动的人工智能前沿技术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项目等多项研究课题,在人工智能领域国际权威期刊及会议发表论文4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5项,同时担任国际著名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n Semantic Web and Information Systems, Data Intelligence编委,获东南大学擎盾奖教金、优秀本科生导师等荣誉称号。

 

 

(文、图:嵇萱/审核:李伟)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