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博士新生奖学金评奖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邢婉秋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869

东南大学2023级博士新生奖学金评奖工作通知:https://yzb.seu.edu.cn/2023/1008/c6677a467550/page.htm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级博士新生奖学金评奖工作细则: 

 

说明:

1、请申请者在2023年10月13日15:00前将(逾期不受理任何理由的补交申请

纸质版《东南大学博士新生奖学金申请表-学号姓名》(有完整的本人签字、导师意见和签字、学业奖学金找硕士辅导员老师签字,有附件),送到计算机楼122。

电子版《东南大学博士新生奖学金申请表-学号姓名》Word版(不需要有签字),发送邮件至wq_xing@seu.edu.cn,邮件标题“2023博士新生奖-学号姓名”。

2023年博士新生奖学金申请表-学号姓名.docx

近三年的学术论文、专利、其他奖励均填写≤5项。按照重要程度填写,1为最重要,5为最不重要。


2、请2020级、2021级、2022级获博士新生奖的博士生(已毕业的不需要),于2023年10月13日15:00前将《博士新生奖学金获得者进展情况反馈表-学号姓名》纸质版以及相关证明材料送到计算机楼122房间,并电子版发送邮件至wq_xing@seu.edu.cn,邮件标题博士新生奖进展反馈-学号姓名。

博士新生奖学金获得者进展情况反馈表-学号姓名.docx


3、答辩安排:

(待更新)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