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曹玲玲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413

根据校工会关于做好东南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换届工作的通知,我院于2023111日下午在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513报告厅召开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蕙主持,院长张敏灵、工会主席孔佑勇和其他代表出席了会议。

首先杨蕙书记向参会代表汇报了我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换届工作的相关情况。

然后由张敏灵院长做行政工作报告,从多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工作计划。学院工会主席孔佑勇老师做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通过本次会议,代表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明确了今后参与学院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为促进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奠定了基础。

 

                            (文:李方方/图:陈芸丽/审核:孔佑勇)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