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

组织架构与职责:

组织部:团支部工作指导,学生会内部管理与组织,学院奖学金答辩组织,东南大学校史校情知识竞赛决赛组织,95871青年聚焦等主题论坛组织。

文化部:学院文化传承活动,军训慰问演出、迎新晚会等,组织指导参加校级文艺比赛活动。

体育部:院内体育竞赛、运动会的策划与组织,校级新生杯、院系杯等体育赛事的联系与组织,承办校自行车赛。

宣传部:制作学生会各类活动宣传品,学院网站头图设计,学生会内部技能培训等。

生活权益部:学院学生权益相关工作,各项活动后勤支持,各项活动报销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组织架构与职责:

项目部:负责学院各类志愿服务项目。

组织部:青协内部建设,学院优秀志愿者评选,学院社会实践答辩,青协各项活动报销。

宣传部:青协各类宣传品制作,青协内部技能培训,内部资料领取。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组织架构与职责:

组织部:组织实验室计划、拔尖领航导师交流、相伴、SRTP讲座、青苗讲堂等专业相关活动,负责科协内部建设。

赛事部:组织程序设计相关活动,也会举办与计算机专业相关的学科竞赛,如程序设计新生赛,短码竞赛等。

俱乐部平台:管理和协助各俱乐部开展相关活动,同时也负责俱乐部的监督和管理工作。

宣传部:科协宣传品制作,官方QQ号运营,科技类相关海报制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工作新媒体中心

组织架构与职责:

主席团:负责组织协调新媒体中心的工作,并监督各部门的任务落实。制定发展规划,推动学院新媒体中心的持续发展和创新,并作为学院新媒体中心学生代表与学院其他学生组织及其他学院新媒体中心进行沟通和合作。

新闻编辑部:负责收集、整理和编写各类新闻稿件,包括学院学工新闻、学术动态、学生活动等。定期推出具有思想引领的原创内容推送、挖掘校园生活轶事、记录学子百态生活,确保准确性和客观性,服务学院团委及学院师生的需求,传达学院最新动态。

影像传播部:负责拍摄、剪辑和制作与学院各类活动相关的照片和视频素材,用视觉方式记录和传播学院的精彩瞬间和重要信息,保留学院的珍贵记忆。

平台运营部:负责管理和运营学院学生工作新媒体中心的微信公众号,对新闻稿件及影像素材进行排版优化,发布和推广学院新闻、学生活动、就业信息以及学术成果的推送等。平台运营部还负责与读者互动,回复留言和评论,维护良好的社交媒体形象,并通过数据分析和用户反馈,不断优化平台的运营效果,提升学院的社交媒体影响力。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研究生会

组织架构与职责:

主席团:负责研究生会的工作组织与决策。

秘书部:负责研究生会制定计划、监督实施,保证研究生会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文化部:负责各类文娱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科研之余的生活增添色彩。

体育部:负责组织开展各类体育竞赛,增强师生体质。

学术部:负责开展人文素养讲座,筹备学术论坛等学术活动。

宣传部:负责各类活动的宣传推广,扩大研会影响力。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扬帆党建工作站

组织架构与职责:

组织部:对党支部常态化工作情况进行记录与督促;按期开展党支部工作规范化考核;协助并监督党支部开展支委换届工作;协助做好工作站资料存档维护及工作站招新、培训工作。

实践部:统筹规划、推进并监督学院主题党日活动建设;组织党建相关评奖评优、先进工作等申报;组织党支书沙龙、交流会及其他党建相关活动。

宣传部:审核党支部提交的宣传文稿;负责工作站宣传推送制作;整理党的理论知识,编辑制作每月理论学习指南推送;协助工作站以多样化宣传方开展宣传工作。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