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嘉晖

发布者:金嘉晖发布时间:2019-01-05浏览次数:26803

个人简介

金嘉晖,博士,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2015年毕业于东南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16年4月加入东南大学,2019年破格晋升副教授。在读博期间(2012年8月-2014年8月),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在美国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MNIL实验室(Multimedia Networking & Internet Lab)从事分布式计算与大数据处理方向研究。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1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参与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从博士期间起,参加诺贝尔奖得主丁肇中教授领衔的AMS02实验,参与研发了面向AMS科学大数据的分布式计算平台。在TPDS和WWW等国内外期刊会议发表了十余篇学术论文。曾获得2014并行与分布式系统国际会议(ICPADS 14)最佳论文候选奖、2016年ACM中国南京分会优秀博士论文奖。

我所在的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组(简介)隶属于网络与信息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江苏省网络与信息安全重点实验室。团队拥有一批有活力、有朝气、有经验的老师。欢迎希望从事大数据查询、大数据挖掘、分布式机器学习研究的同学报考我的硕士研究生!(发送个人简历、项目经历和文章列表到我的邮箱)(2022届还有名额)


(点击访问我的个人主页)  (English Version)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