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首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者:裴锋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899

37日中午,院党委于计算机楼213会议室召开年度新学期首次全体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副书记裴锋主持会议,在校的16位教工支书、学生支书及学办部分辅导员参会。

裴锋副书记按照校党委的要求,首先传达了上学期期末110日和本学期35日两次学校基层党委书记会议的有关精神,着重传达了首轮4个院系党委接受校党委巡察的有关情况、校党委对安全稳定工作的考虑和要求,以及本学期院系开展行政换届的有关要求;随后,部署和讨论了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开展“身边的榜样”寻访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

党委秘书赵永美现场讲解了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安装“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个人信息注册等事宜。(院党宣)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