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招聘】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董烨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215

  

  恒大人寿为世界500强恒大集团下属公司,为大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在恒大集团统一组织下实施大学生培养项目“恒星计划”,计划通过三年循序渐进的跟踪培养,使大学生快速成长为管理潜质高、综合素质好的复合型人才,为公司梯队人才建设做好储备。在薪资福利方面为大学生提供同行业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并有三年薪资晋升保障,享有公司月度奖、专项奖、五险一金、年休假、年度体检、恒大员工专属福利(如购房优惠、酒店优惠等)。

  请有意向的同学们参加3月30日(周二)18:00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2多功能厅举办的宣讲会,同时扫描公告上的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关注后进入校园招聘-简历投递-科技与保险-恒大人寿-选择岗位和地点进行投递。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