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磊

发布者:祁磊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0777


祁磊,博士,硕士生导师,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助理研究员(至善博士后)。2020年博士毕业于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18年8月至2019年8月在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进行学术交流访问。在2020年获得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并被评为东南大学紫金学者。主要研究计算机视觉技术和机器学习方法,具体研究兴趣包括行人重识别缺陷检测目标检测图像分割等计算机视觉任务和领域泛化领域自适应无/半监督学习等机器学习方法。目前在IEEE/ACM Transactions期刊和ICCV/CVPR/ECCV会议上发表论文多篇,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中国博士后特别资助(站中)和中国博士后面上等项目。担任多个国际会议和期刊审稿人。



招收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硕士研究生。从事本人所研究的方向需要扎实的代码基础,欢迎代码能力强同学与我联系。


欢迎对我研究方向感兴趣的本科同学与我联系。



具体情况详见个人主页:

Please see his homepage and PALM 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