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东南大学-思特奇先进计算联合研发中心揭牌暨思特奇未来之星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者:李双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638

62日下午,东南大学-思特奇先进计算联合研发中心揭牌暨思特奇未来之星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举行,东南大学副校长孙立涛、北京思特奇执行总经理魏星出席仪式并致辞,东南大学科研院院长陆卫兵、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兼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吕鸿江,北京思特奇质量安全专业委员会总经理徐海昕、产品线总经理臧辉、校企合作总监饶燕、未来之星工程负责人王建洋,以及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揭牌和捐赠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张敏灵主持。

孙立涛副校长介绍了东南大学近期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校企双方已经开展的合作进行了回顾,对企业在我校121周年校庆之际热情捐赠设立“思特奇未来之星教育基金”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依托成立的联合研发中心,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共同打造高水平科技创新格局。

魏星总经理对东南大学121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此次在东南大学校庆之际设立“思特奇未来之星教育基金”,旨在奖励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德智体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和教学、科研业绩突出的青年教师,助力东南大学教育事业发展

仪式上,孙立涛副校长和魏星总经理为联合研发中心进行了揭牌,并为中心主要负责人颁发了聘书,芮振华秘书长和我院06届校友臧辉总经理签署了捐赠协议,并互赠捐赠牌和捐赠证书。仪式后,联合研发中心还举行了“技术沙龙”,组织相关老师与企业技术专家进行合作项目对接。


(文、图:嵇萱/审核:李伟)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