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尊颐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88


各本科年级:

为支持我校的品学兼优的本科生,鼓励学生在学术成绩优秀的基础上,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创新活动的学生,以鼓励学生继续努力发展自己的潜力。现开展2023年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奖学金评审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工作依据

平台依据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有限公司有关通知、文件精神和《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有限公司捐款设立【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奖助学金】(第三期)捐赠协议书》,结合学生实际,开展评审工作。

二、名额及奖励标准

2021级受资助学生中,每级10名同学可获得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3000元。

三、参评对象及条件

1.必须为20202021新鸿基地产郭氏公益平台成员

2.2022-2023学年成绩排名在专业前15%,无首修不及格,勤奋学习,积极上进,社会实践、创新能力及综合素养优良,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四、评审程序

1.学生本人申请

学生通过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奖学金—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奖学金进行申请,系统开放时间为20231116日至11月19。辅导员、院系通过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奖学金—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奖学金进行审核,请注意安排时间。

注:相关材料提交社团内部已进行详细通知,不必再交给学院。

2.评审委员会评审

东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新鸿基地产郭氏公益平台评审委员会组织汇总、审核评审申报材料,产生2023年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奖学金获评名单。

3.公示与表彰

在春晖网、新鸿基地产郭氏公益平台QQ群中公示获奖名单,并于平台内部和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的官方渠道上发布,公示期为三天。

五、时间安排

本次奖学金评选工作将于20231116日启动,1119日晚24:00截止申请(过时视为放弃),学校评审工作完成后进行公示和表彰。

六、有关要求

1.平台要高度重视本次奖学金评选工作,成立评审委员会,制定评审方案,确保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2.各位同学要认真准备申请材料,确保真实、准确、完整;

3.平台将建立奖学金评选档案,对获奖学生的申请材料和评审结果进行保存备查。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1116



附件:

附件1: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奖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2: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奖学金汇总表.xlsx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