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接受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全校第一轮预评估审查

发布者:曹玲玲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529

2023年11月16日,由付德刚、李古月、谭林林、顾洪成四位老师组成的专家组莅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了东南大学本科教育教学第一轮校内预评估审查。

本次校内预评估审查分为两部分,一是调阅资料,二是开展师生座谈。上午,在计算机楼106会议室,专家们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进行全面的审查评估,并对报告内容进行询问和交流。同时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包括制度文件、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达成度报告等,并抽取了多份课程试卷档案、若干份本科毕设材料进行审查与询问。

随后,在计算机楼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董永强、副院长杨绍富、副系主任倪庆剑、专任教师代表、教学管理人员、学生辅导员等老师参会,专家就课程教学、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询问和交流。

与此同时,专家组还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人工智能、计算机拔尖班等不同专业、各个年级的学生代表进行交流,主要涉及教学模式、实验教学、学科竞赛、毕业设计等方面。

通过本次校内预评估审查,专家们对学院工程教育认证的规范管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自评报告及审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与建议。学院将针对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并举一反三,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文、图:吕美香/审核:董永强)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