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伟副院长一行赴北京思特奇安徽分支走访交流

发布者:曹玲玲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570

1月12日,我院副院长李伟、研究生秘书李方方、研究生秘书兼校企合作秘书蔡志玲一行应邀到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支走访交流,北京思特奇安徽分支总经理桑冰冰、安徽BILLING大组长陶军、未来之星招聘培训主管王春芳等一同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桑冰冰首先介绍了北京思特奇安徽分支的规模、组织架构以及业务开展情况。陶军重点介绍了我院软件工程专业20级本科实习生的实习安排和工作表现,指出我院的实习生学习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对学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春芳介绍了公司校企合作情况以及2024年对实习生的整体需求,提出与我院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意愿。

李伟副院长回顾了2023年东南大学121周年校庆期间,北京思特奇魏星总经理一行访问东南大学,出席东南大学-思特奇先进计算联合研发中心揭牌暨思特奇未来之星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对公司长期给予我院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生的实习情况与企业导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建议企业导师可以根据学生的个人能力,适当给学生压担子,安排更具挑战性的工作。同时,双方还就如何提高实习生的就业留用率以及高校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的可行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走访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互相了解,在学生实习、课程合作、专家讲座、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进一步推进学生实习和联合研发中心工作达成了共识。

 

(文、图:蔡志玲/审核:李伟)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