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讲堂】技术人才职业生涯规划建议

发布者:曹玲玲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1

时   间:2024年3月20日 14:00-15:30

地   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教四-301

主讲人:彭艳兵

彭艳兵,正高级工程师,2006年获得东南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博士学位,现任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情报感知部IAO总经理,负责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情报感知和大数据分析工作。同时兼任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硕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东南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东南大学产业教授、江苏省高速网络管理和服务品质监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专委会委员、江苏省网络空间安全学会监事等职务,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技术人才面对和需要学习的技术越来越多,可能在重压之下会产生迷茫的情绪。作为过来人,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一些总结和思考,希望对稀释和消融学子们的迷惘有一定的借鉴作用。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