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招聘】英伟达2020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宋美娜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930

   英伟达是全球视觉计算技术的行业领袖及GPU的发明者,英伟达渴望吸引业内最具创意、最有才干的人才加入。今年将有60多个核心技术岗位开放,涵盖了人工智能,软件,硬件等多个事业部。

  

英伟达网申地址是:campus.51job.com/nvidia2020


相关技术岗位名称和工作地点有:

·Developer Technology Engineer - AI (北京/上海/深圳)

·C++ Software Engineer (上海) 包括多个方向(Graphics, Ray Tracing, Deep Learning, HPC, System

·Web Development Engineer (上海)

·ASIC Engineer (上海) 包括多个方向(IP design/verif, SOC design/verif, ASIC Physical Design, DFT, FPGA/EMU等)

·VLSI Physical Design Engineer (上海)

·VLSI Physical Design CAD Engineer (上海)

·Mixed Signal Engineer (深圳)

·自动驾驶平台软件工程师(深圳)

  

   如果同学在申请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加英伟达校招负责人(微信snowbai123)咨询岗位相关情况。


相关文档如下:

1. 英伟达 2020校园招聘简章.docx

2. 英伟达2019实习招聘简章.docx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