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公告(第一号)


拼搏奋进六十载,驰骋智能新时代。2020年,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迎来了专业建立六十周年华诞。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历届校友、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及全体师生员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

东南大学计算机学科起源于1960年建立的“解算装置及技术”专业。六十年筚路蓝缕,秉承“止于至善”之校训,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在学科建设、科研育人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院现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2017年入选“双一流”国家重点建设学科,软件工程一级学科2018年被列为江苏省重点建设优势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9年入选双万计划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近十年来,学院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项。

年华似水,岁月如歌六十周年是学院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学院将于20201219日隆重举行60周年纪念庆典,通过组织院庆系列活动,展示成就,总结经验,憧憬未来,为创建世界一流计算机学科的伟大目标而努力奋斗!

借此华诞,诚挚地邀请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在末冬之际与我们一起共襄盛会。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六日


  (院庆活动安排,将视疫情形势适时调整。特此公告,敬祈周知。)